流年不流了

少年手可摘星辰,美人一笑也倾城。

Kox美人师兄 【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】(3)




纳兰容若办完公文,抬头看看天色,已是傍晚。

这个时候,小月该在等他了吧。

想起南弦月,纳兰容若不禁笑了起来,加快手中的速度收拾好。

拿好早些时候吩咐下人准备的甜点,打开门。

“阿玛!”纳兰容若惊讶的看着门外的人。

“你这是要去哪?”纳兰明月推开他进门。

“儿臣,有点事。”纳兰容若攥紧手中的食盒。

“是去看那个前朝皇子。”纳兰明月眯着眼看他。

“我......”纳兰容若顿了一下,想来姐姐已经找过父亲了。他抬起头,迎接父亲扫视的目光“对。”

纳兰明月眼中似有怒火,“不必去了,我已跟皇上请过安了,准你这段时间回家办案,你母亲想你了,你回去陪陪她。”

“我不想回去,阿玛,我真的喜欢他。”纳兰容若声音中带着坚定。

“放肆!逆子......”纳兰明月挥手,“来人,把少爷给我请回去!”

“阿玛!”纳兰容若想反抗。

“你还知道叫我阿玛,就乖乖给我回家!”

纳兰明月亲自上前抓住纳兰容若往外拖,纳兰容若手里的食盒不小心脱落,点心洒了一地。

夕阳的余晖洒进来,很快又趋于黑暗。

点心也从温热变成冰凉。



南弦月又趴在窗外等了半夜。

睡着前想,一睁眼肯定又能看见容若睡在他旁边。

但这一夜他反反复复睡不好,睁开眼却都没有纳兰容若的脸。

于是第二天他又等,等啊等,又等到晚上。

他还是没有出现。

“你不听话,以后我就不来了。”

他想起他那天说的话,赶紧乖乖的走进屋里,躺在床上盖好被子,链子依然铛啷铛啷响。

他睁着眼,想,这样他就该来了吧。

想着想着就闭上眼,他侧过身紧紧的抱着被子,身体微蜷。

容若,你再不来,我就生气了哦!

别丢下我一个人,没有你的夜,真的太漫长了。

漫长到我开始胡思乱想。

想你是不是讨厌我了,或者是喜欢其他人了。

还是遇到危险,会是那次的刺客吗?

容若...容若.....你别丢下我好不好。

等了三天,纳兰容若都没有来。

南弦月却还是数着窗边的梨花等着他。

“梨花都快掉光了,你还不来。”

他始终没有等到纳兰容若,却等到了别人。












(凑活看吧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